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跌9.22% 公司近期发生了什么事情?

    据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跌9.22%。另外,在强劲的非农数据下,美三大股指却纷纷掉头下行,全线收跌。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特斯拉大跌的原因是比较好奇的。那么,特斯拉近期发生了什么事呢?我们来看一看吧。

    特斯拉跌9.22%
    特斯拉大跌9.22%

    根据路透社独家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周四发给公司高管的一封题为“暂停全球招聘”的电子邮件中写道,由于经济状况欠佳,公司需要“裁减大约10%的工作岗位”,并将暂停全球招聘。对此,特斯拉中国方面未给出回应。对于特斯拉上海研发创新中心招聘是否会暂停,一位特斯拉中国客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关于裁员和暂停招聘的相关通知。

    此外,马斯克还在邮件中表示:“我对经济有一种非常糟糕的感觉。”根据特斯拉提交给美国证监会的文件显示,截至2021年底,特斯拉在全球的员工数有近10万人,这意味着如果裁员10%,预计将影响到特斯拉的近1万名员工。尽管马斯克还表示,将招聘更多的小时工,且在推特上表示,“不应该有工人与管理层的两级制度,每个人都是工人”,但依旧止不住盘前特斯拉的股价被带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