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特斯拉拟裁员10% 特斯拉美股盘前跌近3%

    现如今进入股市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人购买,当然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对于马斯克大家都不陌生了,他是特斯拉公司CEO。近日有消息称,马斯克:特斯拉拟裁员10%,而特斯拉的股价也受影响。

    特斯拉拟裁员10%

    此前,马斯克在邮件中表示,他对经济情况有一种“糟透了的感觉”,特斯拉需要削减约10%员工,且暂停全球招聘。不过,特斯拉中国网站发现,目前仍有大量工程师、顾问等岗位正在招聘中。

    特斯拉拟裁员美股下跌
    特斯拉拟裁员美股下跌

    马斯克在一季度的电话会议上表示,估计特斯拉今年可以生产150万辆汽车。特斯拉2021年全年生产93万辆汽车,交付93.6万辆。马斯克最近频频把矛头对准特斯拉员工。6月3日消息,特斯拉美股盘前一度跌近3%,截至发稿,报757.5美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