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侨源股份值得申购吗 申购价格为16.91元

    打新股的人越来越多,不少人都想要通过打新股获利的,尤其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也是文件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那么,侨源股份值得申购吗?今日该新股申购,申购价格为16.91元。

    侨源股份新股申购
    侨源股份新股申购

    侨源股份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纯度气体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综合气体供应商。公司主要产品为通过空分设备分离空气制取的高纯氧气、高纯氮气、高纯氩气、医用氧气、食品氮气、工业氧气等。

    侨源股份今日申购

    侨源股份是公司是西南地区工业气体龙头企业,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4001万股,其中网上发行680万股,申购代码301286,申购价格16.91元,发行市盈率为39.00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6500.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

    侨源股份股票是值得申购的,因为侨源股份从事氧气、氮气、氩气等工业气体的生产与销售,公司历年业绩增长稳定,拥有多家知名客户,上市发行市盈率39.00倍,高于行业盈率19.65倍,发行价和市值都不高,破发风险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