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辰转债今日申购 新债什么时候上市?

    不同时期都有可转债申购,要知道可转债和一般债券不同的是,可以在特定的条件下转换为股票。打新债肯定也希望能够中签获利了,那么,中辰转债今日申购,具体情况如何?该新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消息
    新债申购消息

    中辰转债正股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缆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电线电缆及电缆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5月30日,中辰股份发布公告称,发行可转债的债券代码为“123147”,债券简称为“中辰转债”。

    中辰转债上市时间

    中辰转债今日申购,申购代码:370933,转股价值:107.97,发行规模:5.71亿元。考虑到中辰转债的债底保护性一般,评级和规模吸引力一般,预计上市首日转股溢价率在25%左右,对应的上市价格在119.69元至137.69元之间。预计网上中签率为0.0015%,建议积极申购。

    至于中辰转债什么时候上市?一般按照可转债上市规则来看,可转债上市时间一般在申购之后的20到30天左右,而中辰转债转债申购的时间是2022年5月31日。所以,它的上市时间可能在022年6月19日到6月30日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