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增发价是什么意思 价格高好还是低好?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会购买,但是想要从股市中获利是不容易的,毕竟炒股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新手在炒股之前要先进行学习,那么,股票增发价是什么意思呢?股票增发价格高好还是低好?

    股票增发价分析
    股票增发价分析

    股票增发配售是已上市的公司通过指定投资者(如大股东或机构投资者)或全部投资者额外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的融资方式。在增发过程中,股票价格的市场风险完全由流通股东承担,因此流通股东应在增发决策中拥有较大的发言权。

    股票增发价高低

    增发是上市公司给投资者额外发行股票的一种融资行为,但增发的股票不是新股发行时的价格,而是根据市场一段时间的均价确认一个新的发行价格,这个价格就是增发价。公开增发发行价格应不低于公告招股意向书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或前1个交易日的均价。

    股票增发价当然越低于市价越好,对于股票本身来说,证明公司的业务发展还是按部就班进行。定增全称为定向增发,员工等,如果增发已经实施,具体情况具体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