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海清科中签能赚多少 开盘时间和中签盈利预测

    据交易所公告,华海清科公布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3,572,033户,有效申购数量为21,138,273,500股。那么,华海清科中签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华海清科中签能赚多少
    华海清科中签可以赚多少

    从主营业务来看,华海清科有其高价发行的“资本”,其是目前国内唯一能提供12英寸CMP设备的半导体设备厂商,核心研发人员来自清华大学。结合目前全球CMP设备市场处于高度垄断的状态,华海清科的业务前景有一定的想象空间。从国内市场而言,华海清科2018年-2020年在中国大陆地区的CMP设备市场占有率在加速提升,分别约为1.05%、6.12%和12.64%。

    对于华海清科来说,与清华大学的“紧密关系”是把双刃剑,关联交易便是其中一个“风险点”。就华海清科本身的业务往来而言,其目前与长江存储、华虹集团的关联交易占比较高,近三年销售收入的总营收占比分别是57.52%、59.35%和81.29%。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中签收益还未得知。至于开盘时间,小编推测为6月上旬。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