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账户去哪里注销 操作的方法投资者值得一看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清楚,炒股是需要开户的。但是,也有一些朋友想要注销,这个时候自然要清楚相关的流程。那么,股票账户去哪里注销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账户去哪里注销
    股票账户去哪注销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法销户:在工作日携带有效身份证去证券公司的营业部办理销户操作;登录证券公司官网,在官网上找到销户选择,按照提示完成销户步骤;登录股票交易APP,在APP上办理销户业务,以中信建投销户为例:登录蜻蜓点金APP,点击首页的业务办理选项,再点击销户办理选项,输入交易密码,点击登录,按照提示步骤,即可办理销户。

    不管投资者去营业部销户,还是通过网上销户,在销户过程中都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准备相关资料,比如,有效身份证。在销户之前,投资者需要把其股票账户中的股票都卖掉,且把股票账户中的资金全部转到银行卡上,否则,投资者不能进行销户操作。把握好销户时间,销户一定要在开市时间,在节假日时不能办理销户操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