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庆华科涨9.99% 这家企业主要是干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大庆华科涨9.99%,目前价格为20.25元。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这家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这家企业主要是干什么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大庆华科涨9.99%
    大庆华科大涨9.99%

    公司于2008年按照新标准被首批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化工分公司、树脂分公司、聚丙烯分公司、科技开发分公司、药业分公司、销售分公司六个分公司、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检维修中心、质量检验中心三个中心。主要从事石化新材料、精细化工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大庆华科5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证券简称:大庆华科,本公司股票于2022年5月17日、2022年5月18日、2022年5月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累计偏离28.62%。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