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纳指跌近5% 后市还有可能会继续下挫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股纳指跌近5%,纳指权重科技股全线飘绿,道指收跌约1200点。大型零售商最新发布的一系列令人失望的业绩,加剧了投资者对经济衰退的担忧。那么,美股后市还有可能会继续下挫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股纳指跌近5%
    美股纳指大跌近5%

    大型科技股多数大幅收跌,亚马逊跌超7%,特斯拉跌6.8%,苹果跌5.64%,谷歌、推特跌近4%。近日以来,标普500指数也试图从2011年以来最长时间的单周下跌中复苏,但在货币政策收紧、俄乌冲突和通胀高企的背景下,风险情绪的任何反弹都被证明是脆弱的。这意味着,美股有可能会继续下挫。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在其最新发布的全球供应链压力指数告中称,由于俄乌冲突和新冠疫情延长了交货时间,以及美国和亚洲之间的空运成本上升,全球供应链的压力在4月份加剧。该指数的上涨部分扭转了前四个月供应链问题缓解的趋势。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即使各大央行努力控制价格上涨,也可能意味着通胀更加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