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债如何提高中签率 四个小技巧投资者可以掌握

    可转债是可以转化成公司股票的一种具有股票和债券双重性质的有价证券,并且可转债不设置涨跌幅限制,所以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那么,打新债如何提高中签率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打新债如何提高中签率
    打新债怎么提高中签率

    从过往的走势来看,只要不是在大盘低迷的时候发行可转债,上市后都有不同程度的收益。因此,投资者可采取这些方法,提高中签率:多注册几个股票账户,多一个账户就多一个中签机会;也可以使用亲朋好友的账户申购可转债;多个账户的时候,要连续申购,申购时间不要间隔开。

    另外,顶格申购,可转债10张为1手,也就是1签,10000张为1000手,也就是1000签,顶格申购有利于提高中签率;在申购时间上尽量在10:30左右,因为根据大数据统计,在这个阶段中签率高;公司有配债的时候,提前认购,这样就能优先获得可转债的权利,这种中签率一般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