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田微今日申购 新股上市最新消息

    股票打新股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不少股民和投资者都有参与打新股,所以一些新股的消息需要留意,申购新股中签后就意味着财富会增加,那么,今日东田微今日申购,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东田微什么时候上市呢?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湖北东田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07月24日,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光电薄膜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具备镀膜材料自研和生产能力,主要产品为摄像头滤光片和光通信元件等。

    东田微申购消息

    据悉,东田微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30.06倍。申购代码301183,申购价格22.92元,发行市盈率为30.06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0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

    至于东田微新股上市最新消息,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所以,东田微上市时间可能会在5月21日-5月27日。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