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跌停次日会继续跌吗 意味着什么意思

    炒股的人肯定会关注股票的涨跌,要知道股市行情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虽然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利,但并没有那么容易,所以炒股下跌的情况还是会经常看到的。那么,股票跌停次日会继续跌吗?

    股票跌停怎么办
    股票跌停怎么办

    首先,股票涨停就是指股票价格上涨的幅度达到了当天最高限制。跌停板是为了防止股票市场的价格发生暴涨暴跌而影响市场正常运行,有些股票市场的管理机构对每日股票买卖价格涨跌的上下限作出规定的行为。

    股票跌停意味着什么

    股票跌停次日会不会继续跌是不一定的。但是一般情况下,继续跌的概率会大一点。毕竟跌停就意味着有大的利空,所以跌停可能并不意味着风险已经释放完。如果市场行情得到好转,则会吸引一些投资者抄底买入,刺激股价上涨。反之则会继续下跌。

    股票跌停是指的股票下跌10%或者ST股票下跌5%,致使股票无法在该价位卖出。而股票跌停意味着个股当天卖出单远远大于买入单,市场上看空的投资者比较多,如果,后期个股卖出单持续大于买入单,则其股价会继续跌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