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假期多地倡导就地过节 股市休市几天?

    炒股的人肯定会关注股市的开盘和收盘时间,当然五一假期各行业放假,股市也会进行休市,那么,股市休市几天呢?每年五一假期旅游的人增多,但是因为受到疫情影响,五一假期多地倡导就地过节。

    五一股市休市时间
    五一股市休市时间

    股票休市就是股票市场停止交易的意思,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证券市场停止股票交易。2022年五一共放假5天,4月30日(周六至5月4日(周三),其中2022年4月24日(周日)、2022年5月7日(周六)正常上班调休。

    五一假期股市休市

    据悉,“五一”假期将至,为了避免人员流动、聚集进一步增加疫情传播的风险,全国多个地区倡导广大市民“五一”期间就地过节休假。全国多地近日陆续发文,明确从严从紧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每一年节假日时间不同,所以节假日休市时间也会随之变化。至于五一股市休市几天?4月30日(星期六)至5月4日(星期三)休市,5月5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