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网上和网下申购日期一样吗 申购一定能赚钱?

    不少人都喜欢参与新股申购,所以不同新股的消息值得留意。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那么,新股网上和网下申购日期一样吗?我们一起来看看申购能不能赚钱?

    新股申购如何
    新股申购如何

    新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网上网下申购,即网上申购和网下申购两种方式,都属于股票申购方式。作为散户,我们是进行网上申购。

    新股网上和网下申购

    据悉,新股网上和网下申购日期一样,而且是同时进行的,不过同一个账户只能参与网上或者网下的申购,不能同时申购。网上申购的要求更简单,只要持股市值20个交易日达到日均一万以上的市值即可。

    新股申购不一定能赚钱,因为新股上市后也存在着破发的风险。一般情况下,新股赚钱的情况和它所在的板块、当时的市场环境有关,即市场处于牛市的时候,那么新股申购赚钱的可能性大,当市场处于熊市的时候,那么新股申购赚钱的可能性比较小,甚至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