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早上几点开盘 前15分钟怎么交易的?

    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学习基本的炒股知识很重要,还要了解股市开盘时间的。那么,股市早上几点开盘呢?在股市开盘前15分钟怎么交易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股市开盘怎么样
    股市开盘怎么样

    股票市场包括交易所市场和交易市场两大类别。股票市场是已经发行的股票转让、买卖和流通的场所,包括交易所市场和场外交易市场两大类别。由于它是建立在发行市场基础上的,因此又称作二级市场。

    股市早上开盘时间

    股市的开盘时间是周一至周五的早上9点30分,但其实在早点9点30分之前有一个集合竞价阶段,开放式集合竞价时间为9点15分至9点25分,9点25分至9点30分是一个静默时间,集合竞价阶段的交易规则跟连续竞价的交易规则是不一样的。

    至于开盘前15分钟怎么交易的?股票开盘前15分钟是集合竞价时间,集合竞价时间是可以交易股票的,但不一定能成交,集合竞价时投资者可以自由地进行买卖申报,系统对有效的委托进行撮合成交,成交量最大的价位就是当日开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