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股交易是T+0还是T+1 可以直接购买吗

    如今很多网友在购买股票的时候,除了会选择中国大陆的,还是选择香港以及美国的股票等,不过不同类型的股票交易规定都不一样。那港股交易是T+0还是T+1呢?这也是很多用户感兴趣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港股交易
    港股交易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了解到,港股属于t+0,即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可以卖出。此外,香港股市也采用双向交易的方式,即可以做多或做空。香港股市没有涨跌限制。香港股市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00-12:30,午市为14:30-16:00。

    港股不能直接购买,投资者可以在这里A在股票账户下开立香港股票连接账户,然后交易部分香港股票。如果投资者先开立香港股票账户并汇入资金,他们可以增加证券功能,交易整个市场。此外,在香港证券公司开立账户可以交易整个市场。在大陆的金融账户中买入QDII或港股通基金,间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