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高位跳水是什么意思 跳水后会大涨吗

    如今在股票市场里面有着很多的术语,这些术语对于很多刚刚接触股票的用户们而言并不太了解,那么股票高位跳水是什么意思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

    股票投资
    股票投资

    股市跳水意味着股价在运行中突然急剧下跌,常见的股票术语有:市场跳水、市场跳水、高跳水、集体竞价跳水等。高位跳水可能是由于资金外逃,主力资金外逃后,没有增量资金进入市场,会使股票大幅下跌。

    股票跳水后可能会上涨,如果有强势股弥补下跌,即股票快速跳水,大量资金逆势买入,很可能会上涨。同时,如果大多数投资者在股价跳水后没有离开市场,他们可以在庄家强势干预后迅速上涨股价。股价能否回升,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资金是否买入。如果有庄家强势买入或散户投资者底部买入,股价跳水后会迅速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