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退市了钱怎么办 公司还能运营吗

    投资过股票的人都知道,股票是有退市的可能性的,但是很多人对股票退市并不怎么了解,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股票退市了钱怎么办?公司还能运营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股票退市
    股票退市

    如果股票有退市风险,股票将收到风险提示,公司确认退市,将进入30个退市交易整理期。这一阶段是退市的最后阶段,投资者可以选择出售股票套现或继续持有。继续持有,退市股票将进入场外交易。场外交易场所为三板市场,投资者需要开立转让账户,取得三板市场的交易资格。

    公司退市后,通常会进入新三板交易,或者可以交易。公司退市,但股票不能存在A股票交易,但公司仍能正常运作。注册制度与审批制度最大的区别在于,审批制度由相关部门进行了一轮筛选,注册制度允许上市公司通过信息披露和公司披露必要的信息,投资者看到公共信息来判断是否购买公司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