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板挂牌后多久能上市 看完你就明白了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购买股票了,而且股票的种类也是非常多的,所以很多新手对股票并不是很了解,并不是创板挂牌是什么意思,那么创板挂牌后多久能上市?看完你就明白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创板挂牌
    创板挂牌

    目前,虽然科技创新委员会是一种注册制度,但如果企业盈利能力越好,上市机会就越大。如果企业目前无法盈利,只要发展前景得到市场的认可,符合科技创新委员会登陆条件,仍可上市。从提交注册申请到监督同意注册决定,这里有20个工作日,两家公司可以在一天内同意,必须满足上市条件,关键是两家公司的盈利能力必须很好,申请门槛会降低

    注册制度不是各种高要求的审计制度,各种更严格的审计过程,只要信息披露正常,符合条件,就会加快企业进入科技创新委员会,目前科技创新委员会正处于启动阶段,早期企业审批加快过程也可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