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休市午间可以撤单吗 需要手续费吗

    购买过股票的人都知道,股票是有休市的时候的,但是有时候遇到股票休市的时候想撤单,很多人都不知道休市的时候能不能撤单,那么股票休市午间可以撤单吗?需要手续费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股票休市
    股票休市

    据了解,股票休市午间是不可以撤单的,股票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撤单是指撤销未成交的委托单,撤单不收手续费,资金可立即使用。投资者要注意的是股票在9:20-9:25时不能撤单,下午2:57-3:00时不能撤单,已经成交的股票不能撤单。

    其实股票撤单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只有成交以后才会有手续费。股票手续费通常是由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组成:(1)佣金:不超过成交金额的0.3%,普遍在0.02%——0.03%之间,双向收取;(2)印花税:卖方单边缴纳成交金额的0.1%;(3)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双向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