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破发后还能持有吗 破发意味着什么

    新股破发是指股票发行上市当日就跌破发行价,不过这种情况在申购新股的时候并不多见,因为目前来说新股中签后基本上都是中签的。不过新股破发后还能持有吗?这也是很多用户感兴趣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了解到,新股破发后能否持有,取决于破发的原因,如果环境影响股票本身,建议持有,如果环境没有问题,股票本身就有问题,不建议持有。但新股破发后,一时半会儿涨不回来,这是历史数据显示的结果。因此,投资者需要做出判断和选择是否卖出。

    新股上市第一天的破发,意味着股票发行价格过高或市盈率过高。发行价格由主承销商根据上市公司过去的财务报告和经营能力综合考虑。但由于主承销商与上市公司之间存在一定的联系,可能给出的发行价格和估值高于市场预期。但上市后,投资者担心高估值的风险,因此股价在上市第一天就会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