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卖出后资金多久到账 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美股就是指美国的股市,而美股的交易方式与我国的不一样,美股采取实施T+0的交易制度。不过由于投资者们很少接触到美股,因此并不太了解,那么美股卖出后资金多久到账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美股交易
    美股交易

    美股卖出后,资金实时到达,但并不意味着可以立即提现,因为美股实施T 3的交割制度是指美国股市上的股票在第三个交易日开盘后才能提取资金。不过卖出美国股票的钱需要转移到海外银行卡,然后从海外银行卡转移到大陆的资本账户。

    不同的证券公司收取不同的美国股票交易费用,一般来说,美国股票交易分为交易佣金和美国证监会收费。艾德证券有两个收费标准,第一个是佣金+平台费,佣金是1.98美元/笔,平台费2美元/笔,二是按交易金额的2%收取交易费,最低收取3.9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