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定调休日股市开盘吗 五一劳动节股市休市几天?

    不少炒股的人都会关注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当然股市开市或者是休市的时间也是要知道的。每年我国的法定节假日,很多行业都会放假调休,那么法定调休日股市开盘吗?五一劳动节股市休市几天?

    股市休市时间
    股市休市时间

    股票休市的意思是股票市场停止交易,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证券市场停止股票交易。休市,包括周末休市、节假日休市、临时休市等几种情况。一般来说,每个周六、周日或是法定假日放假期间都为股票休市的时间。

    劳动节股市休市时间

    据悉,中国的股票开盘时间是北京时间,周一到周五,早上9:30-11:30,下午13:00-15:00,周末休市,节假日休市,交易所有规定的,其他时间也可休市。周末股市一直都是休市的,若是遇到调休,股市也是休市。

    至于五一劳动节股市休市几天?首先要知道,今年的五一放假5天,4月30日(星期六)至5月4日(星期三)休市,5月5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