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股票低于1元就退市吗 一般提醒几次

    st股票就是指该公司的财务状况或其他状况异常,并且持续一段时间亏损,那st股票低于1元就退市吗?由于很多用户都是刚刚开始接触股票,因此对于这个并不太了解,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st股票
    st股票

    st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1元的,将强制退市(不)st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股价低于1元也将退市),股票交易退市规则(沪深两市):上市公司通过交易系统连续120个交易日累计成交量低于500万股,或连续20个交易日每日收盘价低于1元。

    而一般来说,从ST退市时会有三个风险提示,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规定,上市公司将在退市前发布《退市风险提示公告》。暂停上市需要2年左右,上市公司将公布第三年亏损年报,连续两年亏损的股票将在名称前添加ST,连续三年亏损*ST,此时风险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