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账户可用为什么不能取 主要有这四种原因

    我们在进行股票投资的时候,是需要通过银证转账的方式将资金转入到股票账户的,然后再来选择需要投资的股票,很多人会遇到股票账户可用不能取的情况,那么股票账户可用为什么不能取?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股票账户
    股票账户

    1、股票账户中的钱是当天卖出股票所得,在这种情况下,账户中的资金可以继续用来投资其他股票,但如果你想将股票账户中的资金转出,你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并且只能通过银证转账的方式转出。

    2、债券逆回购当日到期的资金是归属于可用资金,该笔资产只能用用来进行交易,要转出的话一定要等下一个交易日。

    3、投资者股票账户开通了金融项目设置,账户资金将成为可用和不可取的状态,用户只有修改金融设置的保留金额,才能取出账户资金。

    4、用户在进行投资的时候对账户资金进行了现金增利产品登记,这样一来每天收市之后系统会自动将账户上符合条件的资金划扣参加现金增利产品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