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账户资金转出多久到账 转出资金要手续费吗

    股票是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购买股票需要在证券公司开立股票账户,然后需要将资金通过银行卡转入到证券账户中。那么股票账户资金转出多久到账?转出资金要手续费吗?

    股票账户资金转出时间
    股票账户资金转出时间

    据了解,股票帐户资产转出到银行卡是实时到账的,这是由于证券账户内的资产也是由银行来代管。为防止和纠正证券公司管理客户投资资金的各种违规行为,证监会对客户投资资金管理作出了专门规定,客户投资资金必须由证券公司的开户银行进行“第三方托管”。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将资金转入证券账户还是从账户中转出资金,都是不需要缴纳手续费的,而且是实时到账,并且没有金额限制。由于证券公司不能托管资金,资金只能交给第三方托管,我们存入股票账户的资金实际上还在银行的托管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