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前面加st是什么意思 停牌意味着什么

    在股票市场里面用户们经常可以看到有些股票的前面带有一些字母,其中最常见的就是股票前面加st,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对于不了解的用户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各位。

    股票交易
    股票交易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了解到,股票前面加ST的意思是这只股票是ST股,所谓的ST股就是经过特别处理的,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股票,因为ST是英文SpecialTreatment的缩写,意为“特别处理”,所以简称为ST股,因此购买这类股票需要注意一些。

    而由于某些新闻或活动导致股价持续上涨或下跌,证券交易所将暂停其在股市的交易。情况澄清或企业恢复正常后,在交易所上市。st股票停牌这意味着投资者会错过一些交易机会,但停牌有时是一个赚钱的机会。股票停牌就像足球场上的一名球员被裁判拿红牌,暂时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