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余额不足不允许卖空什么意思 交易有时间限制吗

    如今在股票市场里面可谓是有着各种的术语,这对于刚刚接触股票的用户们而言并不太友好,那么股票余额不足不允许卖空什么意思呢?对于不了解的用户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

    股票交易
    股票交易

    据悉,股票余额不足不允许卖空,是指账户中没有足够的股票可以卖出,账户中持有的股票可能为0,或者卖出的股票数量大于账户中持有的股票数量。A股市只能做多,不能做空,也就是说,当股价上涨时,投资者才有机会盈利。

    股票可以买卖的时间是从9:15-15:00。无论交易的是沪市或深市股票,每个交易日交易时间:9:15至9:25为开盘集合竞价时间;9:30至11:30、13:00至14:57为连续竞价时间;14:57至15:00为收盘集合竞价时间;15:05至15:30为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时间(仅指科创板、创业板(核准制+注册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