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0元股票交易收多少手续费 有时间限制吗

    现在投资者们在进行股票交易的时候是需要缴纳手续费的,但是由于很多投资者都是刚刚接触股票的,因此对于手续费并不知道如何计算。那么500元股票交易收多少手续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股票交易
    股票交易

    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从交易佣金的3%到万2.5(最低收费5元,不足5元收费5元)、印花税千分之一、过户费0.002%构成三部分。值得注意的是,不同券商收取的佣金比例不同,一般按股票交易额的千分之三到万计算2.5收取,佣金双向收取,最低收费5元,不足5元收取5元。

    而股票交易是有时间规定的,每天交易时间为: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每天早晨从9:15分到9:25分是集合竞价时间。而且当天买入股票后,第二天才能卖出,卖出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