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怎样卖出 集合竞价时间可以交易股票吗

    炒股有风险,如果你懂得一些技巧,懂得低买高卖,那么就能赚钱。这个时候,你需要先学会怎样卖出股票。那么,股票怎样卖出呢?如果是集合竞价时间,是否可以交易股票呢?很多人并不知道的,小编给你们解释一下吧!

    股票买卖
    股票买卖

    卖出股票的流程是非常简单的,按照这个流程操作:首先是打开交易软件,然后在交易”界面打开“卖出”选项,输入想要卖出的股票代码、价格、数量等信息,提交委托订单,如果价格合适,当天这只股票就能完成卖出,但因为每个交易软件的页面都是会有一点小的差别,所以具体情况要以交易软件的页面情况为主。

    一般而言,股票开盘前15分钟是集合竞价时间,按照规定,集合竞价时间是可以交易股票的,但不一定能成交,集合竞价时投资者可以自由地进行买卖申报,系统对有效的委托进行撮合成交,成交量最大的价位就是当日开盘价。

    股票低买高卖,那么就可以盈利。如果是高买低卖,就会亏钱。其实,股票走势变化莫测,股价变动幅度是非常大的,所以风险较大。如果你资金不多的情况下,建议你尽快退出股市,以免遭遇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