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卖出多久能提现 卖出要扣个人所得税吗

    提到股票,相信很多人熟悉不过了,股票是现在很热门的理财方式,如果买入卖出股票时能掌握一些有效的原则并严格遵照执行,就可以大大减少失误而提高获利的机会。那么股票卖出多久能提现?卖出要扣个人所得税吗?

    股票买卖
    股票买卖

    据了解,股票卖出后的资金需要等到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进行提现。每天的16:00为统一的清算和交收时间,只有等完成清算和交收之后才可以将资金转出来。但是16:00又已经过了银证转账的时间,因此需要等到第二个交易日。但是股票卖出的资金还是可以用来继续购买其他股票的。

    如果投资者所买的个股,在持有期间内没有出现分红的情况,则投资者在卖出时,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如果投资者所购买的个股,在持有期间内出现过分红的情况,则投资者在卖出时,根据其持有的天数,扣取一定的个人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