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新债将于什么时候上市?

    相信不少投资者应该清楚,中银发债中签结果已经公布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中签盈利是迫切想要知道的。那么,中银发债中签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中银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中银发债中签能挣多少

    中国银河3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中银转债”,债券代码为“113057”。本次可转债发行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为2022年3月24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

    当前中银转债转股价值为95.51元,AAA级,按近似转股价值和评级转债平均价格计算,上市价约为115元,即中1签的收益为150元。那么,中银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中银发债极有可能会在4月中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