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空仓能申购新股吗 鹿山新材今日申购

    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的,所以一些新股的消息值得留意,大多数投资者都想要通过打新股赚取收益的。那么,股票空仓能申购新股吗?鹿山新材今日申购,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今日新股申购消息
    今日新股申购消息

    空仓指投资者将所持有的商品(如商品、原料、股票、期货、币品等)全部抛出,手中持有现金而无商品的状态。股票空仓就是现在手中的股票全部卖出了,只剩下资金,没有股票持股。

    股票空仓申购新股

    据悉,只要满足市值要求,空仓可以申购新股。空仓之前满足申购新股前20个交易日持有的日均市值达到1万元,就可以申购新股。反之,就算是没有空仓,但是持股的天数和市值达不到要求,那么也没有资格申购新股。

    鹿山新材今日申购,申购代码:732051,发行价格:25.7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9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万元。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功能性聚烯烃热熔胶扩产项目、功能性聚烯烃热熔胶技改项目、TOCF光学膜扩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