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地转债今日申购 发行规模为1.72亿元

    打新股和打新债都很受欢迎。特别是一些新债的申购情况,很多投资者都想要从中获取收益的。天地转债今日申购,发行规模为1.72亿元。公司是中国热转印色带龙头企业,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申购消息
    可转债申购消息

    天地转债正股天地数码,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热转印成像材料研发、生产的我国高新技术企业,所生产的产品热转印色带填补了国内空白,被我国五大部委评为我国重要新产品。公司先后获得多项发明专利,是国内热转印色带的龙头企业,也是国际主流企业之一。

    天地转债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天地转债今日申购,发行规模1.72亿元,债项与主体评级为A/A级;转股价12.47元,截至2022年3月11日转股价值102.89元;各年票息的算术平均值为1.48元,到期补偿利率12%,属于新发行转债一般水平。

    有分析称:天地转债的债券评级较差,转股价值不错,转债规模较小,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银信转债、太极转债、三超转债,预计天地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24元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