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探底回升沪指3200点失而复得 深成指收跌

    不少人都在关注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的,要知道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现在有消息称,两市探底回升沪指3200点失而复得,深成指收跌,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大指数探底回升
    三大指数探底回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9日,连续重挫的A股,全然无力反弹,继续大跌,全天,三大指数均呈现单边下挫态势,盘中一度均跌逾4%,幸好,随后抄底大军涌入,指数呈现V型反弹,跌幅大幅缩小。

    两市探底回升

    A股三大指数探底回升,沪指收跌1.13%,3200点失而复得,深成指收跌1.12%,创业板指收跌0.63%。截至收盘,沪指跌1.13%,报3256.39点,深指跌1.12%,报12107.17点,创指跌0.63%,报2566.72点。

    个股方面,两市普跌,超3600只个股下跌。镍矿、房地产、石化板块领跌,青岛中程跌超19%;电工电网、煤炭、东数西算板块尾盘反弹,宁德时代涨近4%;北向资金净卖出109.3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