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泰格今日上市 首日涨幅达221.60%

    不少人都是有关注新股上市消息的,要知道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了,一般上市首日会有一定涨幅的,那么,纽泰格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纽泰格上市首日涨幅多少呢?

    纽泰格新股上市
    纽泰格新股上市

    纽泰格是江苏纽泰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悬架系统、汽车内外饰等领域的铝铸零部件和塑料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汽车悬架减震支撑、悬架系统塑料件、内外饰塑料件等适应汽车轻量化、节能环保趋势的汽车零部件产品。

    纽泰格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纽泰格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229,发行价格20.2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9.68倍。纽泰格因属于无价格涨跌幅限制的证券而登上龙虎榜。截至今日收盘,纽泰格报65.22元,涨幅221.60%,成交额8.16亿元,换手率74.23%,总市值52.18亿元。

    纽泰格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募集资金4.06亿元,将用于江苏迈尔汽车铝铸零部件新产品开发生产项目、江苏迈尔年加工4000万套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