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买入当天能转股吗 申购需要什么条件

    对于可转债的东西大家都不陌生,这一现象在股市中特别常见。可转债的东西在转债时也需要一定的交易规则,那么可转债买入当天能转股吗?申购需要什么条件?

    可转债买入
    可转债买入

    据了解,可转债当日买入当日可转股,所转换股份第二天到投资者账上,但前提是必须在可转股的期间内,规定可转换债券的转换期为自发行结束之日起六个月至可转换债券到期日,在任何交易日均可免费转换。如果你买的时候刚好在发行结束之日起六个月内,当天就不能转换成股票。

    只要有股票账户,就几乎没有严格的要求。可以像申购新股一样,直接申购可转债。分别输入可转债的代码、价格、数量等,最后确认。可转换债券的发行面值为100元,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资本要求不大,数量多,比股票打新中签的几率高很多。投资者通过提前购买正股获得优先配售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