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交所股票几点开盘几点收盘 交易条件有什么

    都知道现在股票买卖都是有时间规定的,只有在股票规定的时间内才能正常交易,一旦错过当天的交易时间就需要等到明天才能交易。其中很多投资者对于北交所的交易规则更加不了解,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北交所股票几点开盘几点收盘吧。

    股票投资
    股票投资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得知,北京证券交易所股票开盘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虽然9:30开盘,但事实上,9:15战争开始了,因为有一个集合竞价期,投资者也可以委托在此期间下单。所以想要交易的用户们不好错过时间哦。

    而新股上市第一天没有涨跌限制,第二天涨跌限制30%。与当日开盘价相比,盘中交易价格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30%或60%的,单次临时停牌持续时间为10分钟。如果股票停牌时间超过14:57,将于14:57复牌,并对已接受的申报进行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