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增发股票有股票禁售期吗 股价会下跌吗

    “股票禁售期”,就是指上市公司或者大股东持有的股票在一定期限内本来是无法售卖的,不过由于很多用户都是刚刚接触股票的,因此对于禁售期并不太了解。那么增发股票有股票禁售期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股票禁售期
    股票禁售期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得知,现在增发股票有股票禁售期的,一般就是在上市时间为一两年之后,到了这个时候,许多股票将面临解禁期。新股限售解禁一般分为三次:上市三个月后:部分新股线下认购解禁;上市一年后:原股中小股东解禁;上市三年后:大股东解禁。

    需要注意的就是,一般来说,个股解禁会增加股票供的供应。当股票需求不变时,股价会下跌,但具体需要结合股票的基本面、价格和当时的市场情况。例如,如果一些股票已经超卖或达到横向突破区域,一旦禁令被解除,股东很可能会增加出货量。相反,如果一只表现不佳的股票被解被解除或高位下跌。当然,要适当结合当时的市场走势,分析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