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资金转出为什么还要分批 需要多久到账

    相信购买过股票的用户们都知道股票资金转出是需要分批才能全部转完的,不过目前很多用户都是刚刚接触股票,因此对于这种方式很不理解,不明白为什么不一次性转完。那么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股票资金转出为什么还要分批吧。

    股票资金
    股票资金

    据了解,部分股票资金是可用资金,即投资者今天卖出股票获得的资金,当天不能转出,投资者需要在下一个交易日转出。投资者绑定证券账户的银行卡为二级卡,二级卡规定转出资金和取出现金日累计限额为1万元。

    而需要注意的就是,证券账户中的资金转出即时到达。证券账户资金由第三方托管,托管人为银行,因此实际资金仍在银行账户中,因此转账实时到达。但需要注意的是,股票当天出售的资金需要在第二个交易日转出,证券账户资金必须在银行证券转账时间内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