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危机买什么股票比较好 哪些值得选择

    众所周知,金融危机对于炒股的人来讲是非常可怕的,因为一旦遇到了金融危机的话,那么大部分就会亏损,当然也有极少一部分人赚钱了,那也是很少的一部分人。那么,金融危机买什么股票比较好?

    金融危机买什么股票比较好
    金融危机买什么股票比较好

    无论什么样的金融危机,当它开始时,市场往往是一个混乱的杀戮,无论是垃圾资产还是高质量资产,都首先下降到净,所以在不同的阶段,我们的风险规避和利润要求是不同的。

    其实,在面对的是货币危机和债务危机,一个国家的货币迅速贬值,通货膨胀高,存款和现金都贬值。此时,最基本的投资策略是迅速将现金换成避险资产。那么,避险资产是指一种相对稳定的资产,其价格不会随着市场的变化而波动太大。常见的避险资产包括美元、黄金,石油、有色金属,大宗商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