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上市第一天涨幅可以达到多少 购买有什么限制

    现在购买股票已经成为了很多用户比较主要的投资方式了,因为购买股票虽然说有着很高的风险,但同时也是高收益的存在,了解清楚行情就很容易赚到钱。不过股票上市第一天涨幅可以达到多少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股票投资
    股票投资

    据了解,现在股票上市第一天涨幅是需要根据市场而定的。A股市场中,新股上市第一天最高涨幅可以达到44%,而要是在科创版上市,上市第一天涨幅不受限制,且上市的前五个交易日都将不设置涨跌停板限制,因此具体的涨幅还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而需要购买刚刚上市的股票也是需要一定的限制的,比如需要满足的条件为在T-2日(申购日)前的20个交易日中,投资者个人账户内持仓股票的日均市值达到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以上,并且上市公司会在不同的市场和不同的板块上市,而申购新股也同样是分市场的,具体条件我们可以查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