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开通购买创业板股票 要注意什么

    创业板市场是一个二板市场,也是大家国内的第二个股票交易市场,专业为临时没法在主板市场发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小企业及其新科技公司给予投融资平台。很多人对于创业板股票不是很了解,那么如何开通购买创业板股票?要注意什么?

    创业板股票购买
    创业板股票购买

    据了解,客户需携带身份证、资本账户卡、股东账户卡到证券营业部柜台申请办理开通。如果没有开通过创业板,就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开。如果已经在其他证券公司开通了创业板,然后再到其他证券公司开设了创业板,就只需要网上办理创业板的转签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交易经验不足两年,证券公司在完成相关验证程序并经营业部负责人签字批准后,可在上述文件签署五个交易日内开通交易。如果有两年的交易经验,证券公司只有在完成相关验证程序后,才能在上述文件签署两个交易日后开通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