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向增发解禁是利好还是利空 对股价影响如何?

    不同的股票知识都需要掌握,尤其是一些新手炒股的话肯定要掌握炒股技巧了。股票的专业术语有很多,那么,定向增发解禁是利好还是利空呢?定向增发对股价影响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股票定向增发如何
    股票定向增发如何

    定向增发是增发的一种,向有限数目的资深机构(或个人)投资者发行债券或股票等投资产品。有时也称“定向募集”或“私募”,发行价格由参与增发的投资者竞价决定,发行程序与公开增发相比较为灵活。

    定向增发解禁如何

    定向增发解禁股价一般会出现短期的下跌,大部分情况下对市场是利空。定向增发解禁股价一般会出现短期的下跌,因为解禁后增加了二级市场股票供给,增加股价下跌压力。更重要的是,股价反映的是投资者对未来信息的主观预期,在解禁日到来前,流通股持有者会先于限售股股东抛售,造成股价提前反应。

    定向增发对股价影响如何?其实,定向增发是指向有限数目的机构或个人投资者发行股票,因此定向增发是一个偏利好的消息,但是利好并不等于股价会立马上涨,只是从长远来说,定向增发有利于价格稳步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