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退市了钱还有吗 退市的条件是什么

    股票是最多人投资的理财产品,但是买股票的话有挺大风险的。众所周知,一旦股票面临退市,股价就会发生很大变化。每一只退市股的背后,都有成千上万的投资者深陷其中。那么,股票退市了钱还有吗?

    股票退市了钱还有吗
    股票退市了钱还有吗

    股票退市后钱还是会在的,只不过不属于股票投资了,反而是立即融进企业变成总股本了。企业要不是由于倒闭暂停上市,那麼其所拥有的股权仍然仍在,也有使用价值,有二种状况。一是维持股票停牌,将来重新组合在新三板重新上市,二是在新三板(公司股权转让系统软件)买卖。

    但是,如果公司破产退市,股票将被清算,没有股票,股票就没有价值,也就是投资的钱就没了。如果你在新三板,你也可以卖掉换钱。股票退市是指上市公司因不符合交易所相关财务等其他上市标准而主动或被动终止上市的情况,由上市公司向非上市公司转变。

    股票退市的条件

    股票退市的条件主要分为三个方面:一是因自身财务问题而退市,如财务欺诈、管理不善等。二是因上市ipo如果有问题,或者公司造假严重,一般离开市场很难回来。三是市值退市,即每股市值为1元。如果股价长期低于这个价格,公司将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