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退市会血本无归吗 终止上市股票怎么办?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股票的知识都是要学习的,尤其是一些新手的话,掌握炒股的技巧是很重要的。有股票上市也有股票退市,那么,st退市会血本无归吗?st终止上市股票怎么办?

    st退市股票如何
    st退市股票如何

    交易所一旦对股票作出了终止上市的决定,那么股票会进入为其30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间股票仍然可以上市交易,证券代码保持不变,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10%。

    st退市怎么样

    据悉,st退市不会血本无归,st退市后投资者持有的股票并不会凭空消失,st股在A股市场退市之后,会进入股份转让系统,即经常提到的新三板,投资者可以开立新三板证券交易账户,进行股票的买卖。

    所以,退市整理期满后,股票会被摘牌,股票会在45个交易日内进入老三板进行交易。所以即便是股票退市了,投资者也可以通过老三板拿回一些本金,不至于血本无归。ST终止上市股票怎么办?退市后,满足一定条件的上市公司也有可能通过公司重组申请恢复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