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连阴是什么意思 原来是这个含义

    股票投资获利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为市场行情波动很大,投资者必须具有一定的交易技巧才减少损失的几率,大家都知道股票术语非常多,那么股票连阴是什么意思,感兴趣的朋友一起往下看。

    股票连阴
    股票连阴

    个股连阴便是持续下挫,实际要依据股票价格所在的部位,及其持续下挫的日数和交易量分辨。股票价格在低位发生连假阳线:

    这类情况发生,一般表明大盘走势很有可能发生调整的机率大。投资人可以依据连阴的日数及其交易量,K线形状分辨。倘若发生三连阴以上,交易量相互配合变大,表明股票价格短期内很有可能早已见顶,是一种风险的数据信号,投资人尽量不要随便地股票抄底。

    股票价格在底位发生连假阳线:这类情况也需要深入分析,倘若股票价格缩量横盘一段时间以后再次下挫,可能是因为有利好消息,这样的事情很有可能还会下挫。也可能是主力军根据诱空的方式吸筹,这一环节最好是等候股票价格有显著的反跳特点以后再开展股票抄底。

    也有一种状况便是股票价格早已在底位,而且短期内移动平均线和长期性移动平均线均早已跌穿,全部底位跌破的个股也不必随便股票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