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户如何从低价银行股套利 两大方法一定要看清

    银行是股票市场比较特殊的板块,真正想要从低价银行股套利,最好的方法就是“吃分红”,其次就是做价值投资“打新”,再有就是“波段做差价”等。那么,散户如何从低价银行股套利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散户如何从低价银行股套利
    散户怎么从银行股套利

    一、吃分红。投资银行股的最大价值是“吃分红”,因为银行股分红率高,而且股息也高,相当于把这笔钱存入银行存款,每年都是能得到一定的分红金额。就拿工商银行股来分析,工商银行每年分红大约是10派2元多,别看这2元多分红,计算下来一年的分红金额已经不低了。

    二、配送市值,参与打新。银行板块是股票市场安全性最高,也是所有板块当中最具有价值投资的股票,如果真正想要持有股票市值,为了就是参与新股申购,这种也是买银行股的一种套利方法。

    需要注意的是,想要从银行股做波段,吃差价是比较困难的,只有等整个银行板块有波动的时候才具有波段价值,平时还是选择以持股不动为好,所以,按此推理靠低价银行股吃差价套利困难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