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涨停了是不是买不进了 还能买卖吗

    买卖股票在股市中很常见,不少人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所以一些股票涨停的情况也是值得留意的。炒股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那么,股票涨停了是不是买不进了?股票涨停还能买卖吗?

    股票涨停后如何
    股票涨停后如何

    股票涨停是指为了减少股市交易的投机行为,规定每个股票每个交易日的涨跌幅度,达到上涨上限幅度的就叫涨停。就中国股市来说,每个交易日涨跌限幅为10%,达到10%涨幅的就是涨停,当天不能再涨了。

    股票涨停了买卖

    据悉,股票涨停后大概率是买不进的,因为股票涨停后价格被封,很少有卖单,没有卖单肯定是买不进的。股票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进行成交的,涨停的股票投资者可以尽早挂单,挂单越早成交的概率越高。

    至于股票涨停了还能买卖吗?要知道,涨停之后是可以买卖的,涨停之后只要有人卖,就可以有机会买入,但是股票涨停之后买入成功是比较难的,就是那种你想买也买不到,因为卖出的人少,想要买入的人多,典型的狼多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