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奈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债券代码为118005

    不同新股上市的消息都值得留意,可转债也是有不少投资者参与交易的。当然可转债中签的话也可以从中获取收益的。那么,天奈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天奈转债的债券代码为118005,我们一起来看看!

    天奈转债上市消息
    天奈转债上市消息

    天奈转债正股是天奈科技,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纳米级碳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最近一段时间内的可转债的收益受到很多人关注,天奈转债1月27日申购,如今公布中签号,那么天奈转债上市时间如何呢?

    天奈转债上市时间

    天奈转债的债券评级AA-,6年期,初始转股价153.67元,当前转股价值97.534元,规模8.3亿元,规模适中。正股天奈科技,是以技术研发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不断开发新产品以及对老产品的升级实现持续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天奈转债总发行规模为8.30亿元,全部用于碳基导电材料复合产品生产项目。一般按照可转债上市规则来看,可转债上市时间一般在申购之后的20到30天左右,所以,天奈转债上市时间可能在2022年2月23日到2022年3月2日之间。